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旻参加指导丰乐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9-12-17
[字体:  ]

 

丰乐镇.jpg

 

 

    12月13日下午,丰乐镇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同志、县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书年同志、副组长夏智新同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琼芳部长等到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镇长李孝军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丰乐镇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孝军代表镇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王旻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开出了好效果、高质量、新气象。同时,对丰乐镇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带头持续深入学习,二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四要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最后,李孝军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镇领导班子是丰乐各项事业发展的“领头雁”,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搞好主题教育、抓好自身建设。要坚定政治立场不动摇,坚决整改落实不懈怠,坚持争先创优不泄劲,坚守纪律底线不放松。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顽强拼搏、持续奋斗,为打造丰乐乡村振兴新样板,推动肥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