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管理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复旦大学举办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

 

1.JPG

 

 

    12月9日到13日,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管理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来自全县各乡镇(园区)、县直单位的云平台管理人员60多人接受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的集中授课。

 

5.JPG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现场观摩和交流研讨等形式,课程安排充分考虑肥西实际,立足世界趋势、国家政策、实际特点和未来趋势等主题,以提高参训人员绩效管理方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重点,做到学习有热度,思考有深度,谋划有高度。

 

6.JPG

 

 

    培训期间,组织参训人员到中国“一大”会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使广大参训学员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初期的那段历史,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观念上受到了触动,灵魂深处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县年终大考的重要时期,肥西县坚持对超一流,“眼睛向外”开拓视野,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能力大提升为抓手,锤炼内功,知行合一。一是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此次培训较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绩效管理的理念,以及实际工作中的成功案例,视角独特,观点新颖,不仅帮助大家开阔了视野,更帮助大家树立了绩效管理对未来肥西发展的大局观、未来观。找到了差距,提高了水平。《党政机关绩效管理与实践》、《管理者核心能力提升》、《提升正能量,塑造好形象》等培训实务使大家认识到了自身水平与先进水平之间的差距,同时,也找到了大家努力的方向。在座谈和讨论过程中,静心思考、认真体会、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真切感受到自身水平的提高。三是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此次培训,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带着共同的任务,相聚到一起,在5天的朝夕相处中,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密切了联系,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要把此次学习的收获体现在思想境界和工作质量的提升上,要把这次培训的新理念、新方法带给没能来参加培训的同志,要把先进经验带回原单位。此次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大家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未来,将结合工作实际,力争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不断开拓肥西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肥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许梅)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