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直工委到肥西县委党校开展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

 

党校.jpg

 

 

    近日,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调研活动的安排部署,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沈昊、市直机关工委效能建设处处长谢斌等一行三人到肥西党校开展大调研活动。县直工委书记朱玉好陪同调研。


    双方召开座谈会进行了深入交流。肥西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忠玉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很高兴能通过大调研这样的机会表达心声,建言献策,同时对于我们自身思考如何发挥县级党校职能,更好地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发展也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肥西党校校委相关领导就单位性质规模、职能工作、党建工作等情况向调研组逐一汇报。


    最后,沈昊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调研组对肥西党校的各项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听到了基层对于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一定将今日所得整理上报,助推大调研工作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