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

 

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3289).JPG

 

 

    12月11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士久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张立新、徐治国、张良利、徐维新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汪厚云、张慧平、吴其珍列席会议,县委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县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朱士久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检视剖析自身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组班子成员分别检视剖析,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现场回应表态。

 

    朱士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抓好党性锻炼。一要坚持理论武装,持续抓好主题教育。第二批主题教育暂时告一段落,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位党员终身修炼的课题,要持续学习、牢记于心,特别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对每位同志检视剖析的问题,结合指导组要求和收集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限,通过问题整改促进自身素质提高。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持续抓好政协履职。坚持高质量履职导向,重点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等重要思想,更好地推动政协工作谋划和履职。(徐文荣)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