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朱士久指导花岗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

 

花岗.jpg

 

 

    12月12日下午,花岗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花岗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胡正宏首先通报了花岗镇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从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四个方面作深刻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对胡正宏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班子其他同志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性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比较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既红了脸出了汗,也加了油鼓了劲,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朱士久对花岗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理论武装,持续深入的抓好学习教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的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坚持正面引导,不断引导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四要坚持学以致用,持续推动花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镇党委书记胡正宏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花岗镇领导班子将会充分运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认真对照,积极整改,坚持学深学透、常抓常新、立行立改,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要时刻“思源”,认真反省“我是谁”;二要不忘“初心”,牢牢谨记“为了谁”;三要坚持“固本”,始终明白“依靠谁”,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花岗的建设和发展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最终成效。(万艳 李然)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