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直工委紧抓三个“关键词” 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

 

县直工委.jpg

 

 

 

    今年以来,肥西县直工委紧抓“学习、培训、交流”三个关键词,全面提高党务干部素质,着力培养一支素质硬本领强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

 

    一是抓“学习”。学习提示常态化。利用QQ工作群、政务平台等手段,开展学习教育,举办专题党课,发放学习材料,提醒教育学习,不断增强党务干部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学习激励经常化。组织开展身边共产党员先进典型宣传、“七一”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评选以及党支部书记优秀党课评选等活动,树立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务干部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的学习热情。

 

    二是抓“培训”。开办“小课堂”。通过现场指导、电话答疑、群截图演示、受邀上课等形式,普及业务知识,解决日常工作问题,帮助机关党务干部成为本职工作上的“专家”;举办短期培训。针对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分别组织了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和党务工作者培训,使党务干部在能力素养上由“经验型”向“创新型”转变,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务干部队伍的整体战斗力。

 

    三是抓“交流”。举办座谈会。6月,召开机关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调研座谈会,相互交流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切实增强了党务干部对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开展督导交流。7月,围绕党支部工作运行机制、党内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及党员日常学习教育管理等内容,对县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交流,实现了边反馈问题、边现场指导的交流效果,为党务干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支招献策”。(吴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