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环保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

 

环保局.jpg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12月7日下午,县环保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贤俊主持会议并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在革命、建设、改革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形成的,旨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思想作风建设、增加内部团结的一项重要的组织生活制度,全体班子成员要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到切口要小,批评要真,不讲成绩,直击问题,深刻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兆雪到会指导并讲话,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贤俊通报了环保局关于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的相关准备,并代表环保局班子向大会作了对照检查,全面总结了县环保局自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收获、存在的问题短板及原因剖析,要求班子成员共同从“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切实转变作风,加强环保服务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敢于担当作为;严格廉政建设,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四个方面扎实做好整改。同时总结汇报了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巡视巡查以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之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向大会作了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兆雪在听了汇报后,高度肯定了县环保局领导班子在会前做出的扎实准备和在主题教育期间取得收获,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有深度、有特色,达到了预期目的。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二是切实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特别是“1+8+2”专项整治问题,列出问题整改“四项清单”,及时开展好“回头看”工作,防止“曲终人散”;三是深入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环保工作的行动自觉和生动实践;四是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充分发挥班子的模范表率作用。

 

    会议最后,刘贤俊代表县环保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将主题教育成果与环保工作做好结合,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做到:一是带头抓好政治理论武装,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做好学思浅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带头做好作风改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更加坚定的领导集体;三是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营造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带头干事创业敢担当,做到以上率下,切实做好为民服务;五是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当下改”与“利长远”相结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久课题,持续抓好。(夏尚)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