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拟命名的县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及“党建工作指导组示范站”的公示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

 

    根据省、市委非公工委相关文件及《关于做好2019年度县级“双强六好”“双比双争”“党建工作示范点”和“党建工作指导组示范站”先进典型表彰对象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在各单位对照标准、认真审核把关的基础上,经研究,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决定命名2019年度县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及“党建工作指导组示范站”。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命名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1日至13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在此期间,如对拟命名对象有异议,请直接向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551-68851371。

 

    附件:拟命名2019年县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及党建工作指导组示范站名单

 

 

              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         中共肥西县委非公工委

                             2019年12月10日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