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三个抓好”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花岗叶岗村 (1165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花岗镇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多种方式抓好学习教育,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抓好制度落实,不断夯实学习基础。该镇通过落实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抓好全会精神学习。镇领导班子坚持带头学,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镇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班子其他成员通过集中学习通读细读全文,逐字逐句细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全镇各党组织通过支委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传达全会精神,叶岗村以党小组活动的形式,把居住邻近的党员集中到一起,由骨干党员带着学习资料和笔记本电脑主动为行动不便的党员送学上门,实现学习全覆盖。

 

    抓好平台建设,不断激发学习动力。将全镇42名年轻干部集合起来进行专门的培训,组建“花之岗”宣讲团,深入到村居、企业一线,深入到党员群众中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普通群众宣讲全会精神,与党员群众们点对点、面对面,进行互动式宣讲交流,把官方语言讲成群众语言,使党的最新理论更接地气、更受欢迎。

 

    抓好指导督查,不断深化学习效果。该镇将全会精神学习情况作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督查重要内容。镇巡回指导组定期深入到各党组织,采取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现场提问等方式检验学习落实情况,并将督查情况纳入党建季度考核中,确保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该镇叶岗村党总支书记葛宝基说:“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在抓好学习教育同时,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学好、用好全会精神,全面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水平。”(陈艳 段明昕)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