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总工会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县总工会.jpg

 

 

    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肥西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最美志愿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来到三河镇二龙街社区,围绕“关爱自然”“服务群众”,开展美化家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一起到徽苑小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对小区绿化带中的树叶、杂物和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美化了小区环境,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欢迎和赞扬。

 

    下午,志愿者们围绕“关爱社会”“靓丽街道”,在巢湖路开展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志愿服务活动,对道路两旁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文明劝导和规范摆放,整洁了街边道路和人行道,受到了路上行人和街边商家的欢迎和支持,不少商家受到志愿者的影响,也自觉加入,对自家门前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摆放,纷纷表示,道路整洁了、行人出行方便了,对做生意也有利,希望肥西越来越好、越来越整洁、越来越美丽。(高跃  韩兆兵)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