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正式启动“弘扬志愿精神、争做最美志愿者”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宣传部 (1).jpg

 

 

    12月5日上午,肥西县2019年“弘扬志愿精神、争做最美志愿者”主题活动在产城融合示范区董岗安置点广场正式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婕,县政府副县长吴朝晖,县政协副主席吴其珍出席活动,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园区)文明办主任,全县30余支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启动仪式。

 

宣传部 (2).jpg

 

 

    此次活动由肥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民政局、中共花岗镇委员会、花岗镇人民政府、花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花岗镇党委委员张炯致辞。活动中,举行了安徽省2018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十佳组织、2019年8月份省“月评十佳”志愿服务项目、2019年合肥市季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优秀典型表彰仪式,对肥西县2019年上半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和“花之岗”志愿服务总队进行授旗。

 

    现场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作出贡献。随后,300余名志愿者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广场回荡。仪式后,各志愿服务队围绕义务剪发、义诊、法律咨询、假币识别、电器修理、废旧物品兑换绿植、垃圾分类宣传、文明劝导、美化家园等项目,开展了各类便民利民服务。同时,县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在安置点内游园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共有60余名群众听取宣讲。(周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