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安局举办援疆民警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体:  ]

 

公安局.jpg

 

 

    近日,为激励士气、弘扬正气、鼓舞斗志,激发广大民警辅警工作激情,县公安局举办援疆民警事迹报告会,由肥西县看守所副所长、2018年至2019年度援疆民警王成毅同志为全局民警辅警作援疆事迹专题报告。报告会在该局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该局党委成员、各单位不值班的民警和辅警代表,共计390余人在县局主会场聆听报告,其余人员在所队分会场通过视频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公安局2.jpg

 

 

    王成毅,男,1973年10月出生,二级警长,现任肥西县看守所副所长。2018年9月19日至2019年10月15日,看守所副所长王成毅主动请缨赴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看守所执行为期一年的支援任务。在此期间,他克服时差作息、生活饮食、气候环境和监管压力不适应等诸多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昼夜奋战在监管工作一线,积极投入羁押监管工作和长途押解投劳任务,出色完成了援疆任务,确保了皮山监所的安全稳定,有力支援了新疆反恐维稳斗争,树立了肥西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得到新疆监管部门和省援疆工作组的充分肯定。

     
    报告会中,王成毅同志介绍了皮山县看守所情况、工作条件和状况及反恐维稳形势,汇报了自身工作经历和感受,特别是报告了皮山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吃苦耐劳、顽强拼搏、舍生取义的斗争本领、担当精神和令行禁止的执行力,体现了公安民警对党忠诚、勇挑重担的政治本色,深刻诠释了公安民警重大考验面前不畏艰险、不辱使命、恪尽职守的牺牲奉献精神以及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于升同志主持报告会,对王成毅同志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各单位和全体民警、辅警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为新时代肥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