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司法局:发动司法服务“引擎” 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县司法局.jpg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肥西县关于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部署和要求,肥西县司法局联合乡镇、园区组织开展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行动工作。10月初,来自肥西县司法局、紫蓬镇政府、以及该镇民营企业家们相聚在紫蓬镇工业园区创业兴业的热土,举行了肥西县司法局法治进企业沙龙活动。参加活动的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法治进企业”是当地司法部门“敢担当、转作风、争一流”的具体行动,这不仅为企业发展吹来了法治的春风,也是一次加强律企互动,推动社会和谐的有效举措。该项活动适时开展问卷调查,在走访调研中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在决策、经营、管理、维权等方面的法律服务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政策和法律法规解读,帮助民营企业依法维护合法权益,依法规范经营管理。

 

    肥西县司法局局长张俊林表示,结合司法行政新职能,肥西县司法局将主动担当作为,细化任务,强化具体举措。做实法律保障,以肥西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为枢纽,持续深化“法企对接”机制,按照“一窗办多事”要求,实现“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流转办”,降低民营企业寻求法律服务的成本。做优法律服务。着力整合律师、公证、法律援助、调解等法律服务资源,变“个体化”服务为“团队式”服务。做好法治宣传,充分利用平面媒体和网络新媒体平台,加强对民营企业发展相关的民商事法律法规解读和舆论引导,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周安娜)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