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交易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交易中心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4312).jpg

 

 

    近日,肥西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提振精神,催人奋进。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和极为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县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宣传贯彻《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条例》结合起来,与推进肥西交易中心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综合保障能力。抓好规范运行。以强化机关党建为突破口,严格组织生活,扎实推进“三会一课”,持续完善党组、主任办公会议制度,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推进交易平台标准化,实行服务流程一次性告知,修订完善符合当前形势的公共资源交易规则和管理制度,严格按程序办事。抓好作风转变。时刻把作风建设抓在手,把不良作风改到底,把长效机制建到位,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和交易中心有关管理制度,敬业守责、担当作为。抓好廉洁自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以党章为镜鉴,以党规为准绳,正确行使权力,不越红线、不逾规矩,强化自我修炼,争做一名“五官端正”的党员干部,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党支部书记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个人学习体会。(陈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