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合龙社区:柿树党员做模范 人居环境大改观

作者: 管华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

 

积极清除村庄周边垃圾.jpg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帮助群众改善居住环境,切实提高生活质量。柿树岗乡合龙社区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理论为先,学习周边好经验。为更好的展开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合龙社区组织村两委及部分党员去柿树岗乡周边村社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学习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地听、仔细地看,深入了解优秀村社美丽乡村建设的经验,为接下来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打下牢固的理论基础。

 

    模范行动,党员带头做表率。学习结束后,老党员老队长凌贤稳、董德保就立马投入行动,从家里带上了铁锹、扫帚去到村头,清理乱堆乱放,清除沟渠、路边杂草等,很好的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清扫的同时积极号召周边的群众们参与进来,努力塑造环境整洁、秩序井然、生态良好、村风文明的新农村面貌。

 

    全民参与,热火朝天干劲高。“他们都在干,还一直在喊我,我待家里休息也不好意思啊。”参与进来的群众都这么说道。随着老党员老队长凌贤稳、董德保的表率与号召,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很快被调动起来,他们不仅清除村庄周边的垃圾,还主动提出清理杨桃路、柿防路两边杂草。

 

    成果硕然,人居环境大改观。经过大家的共努力,家家户户门口乱堆放、乱乱倒垃圾等现象得到解决,杨桃路、柿防路两边杂草清理干净。这次以老党员凌贤稳、董德保自愿组织的全面清理,鸽墩、董小圩等地“脏、乱、差”现象得到了大幅度改善。(管华)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