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八次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 韩兆兵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1.肥西县政府与工会第八次联席会议召开.JPG 

 

 

    11月14日,肥西县人民政府与肥西县总工会第八次联席会议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县长李煜主持会议并讲话。

 

2.肥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仲明关于肥西县总工会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的汇报,讨论并通过了肥西县工人文化宫选址建设和开展首届“肥西劳模”及2017-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两个议题。

  

    李煜对县总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总工会2019年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作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了工会职能作用,开展了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文体活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工作面貌具有很大提升。

 

    就下一阶段工作,李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职工力量,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立足职工岗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育造就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为肥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要进一步做实维权服务,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赢得职工信赖,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充分反映职工群众利益诉求,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为现代化新肥西建设共同创造良好环境。全县各部门要加大对工会工作支持力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联席会议制度,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工会组织开展工作,在研究讨论企业改制、劳动工资、物价补贴、住房困难以及社会保障等重大问题,主动听取工会和职工意见,更加广泛地凝聚共识,汇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韩兆兵)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