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安局颁布嘉奖令 奖励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公安局_meitu_2.jpg

 

 

    近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桑祥庆签署嘉奖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个集体和18名个人颁发奖状、证书和奖金。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各基层单位和全体民警辅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把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期间还出色完成了世界制造业大会、“9101”警卫、“点亮三河”、祥源花世界开园仪式等安保任务,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充分展示了肥西公安的担当作为和优良作风,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赞誉和肯定。 

 

    另外,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该局还有1名同志被省公安厅表彰为“全省公安机关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绩突出个人”,2名同志被合肥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5名同志被市公安局记个人嘉奖,4名辅警被市公安局记功;2个集体分别被市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和集体嘉奖。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