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李煜出席肥西县2019年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专题协商会

作者: 张栋 李蕾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1.jpg

 

 

    11月13日,肥西县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召开专题协商会。县长李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朱士久、成忠、戴昭军、郜志华、胡功杰、吴朝晖、程潭、汪厚云、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出席会议。

 

2.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指出,县政协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开展的调研选题准、调研实、过程细、分析透,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制定相关措施,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李煜强调,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健全社区管理和服务机制,推行网格化管理和服务,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要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用力、综合施策,充分把握城市、农村治理差异性,转变工作理念、改进方式方法、创新治理模式,融管理于服务之中。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形成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合力,推动我县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建言献策,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为肥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汇聚政协力量。

 

3.jpg

 

 

    县政协主席朱士久指出,县政协将继续探索协商新途径,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推动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肥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立新通报了主席集体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情况,7位县政协委员围绕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张栋 李蕾)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