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19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合肥站)肥西任务段安保工作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

 

公安1.jpg

 

 

    11月10日上午,2019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合肥站)比赛在合肥市举办,共有来自21个国家的30000名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参赛。根据市公安局部署,该局承担赛段二的安保任务。

 

公安2.jpg

 

 

    为确保此次活动我局承担的任务段安全有序,县局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桑祥庆任总指挥,局党委班子成员为副总指挥,各参加执勤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指挥部成员的安全保卫工作分指挥部,全面负责此次安保任务的组织、协调和指挥工作。同时,唐照太副局长兼任现场指挥,局党委成员包片督导,细化参战单位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任务前,局主要领导多次听取指挥、治安、交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对工作进行布置,提出具体要求;分管局领导具体抓,并带领相关警种对活动涉及的线路进行实地勘察,逐点位进行风险评估,布点设警;治安大队按照职责,在实地勘察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制定周密的安保工作方案,绘制警力部署图,明确各区域责任主体、岗位职责。11月7日上午,桑祥庆副县长主持召开了由局党委成员及各执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安保工作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任务,确保任务无缝对接。会后,各参勤单位主要负责人前往现场领受各自任务。  


    任务当天,桑祥庆副县长坐镇现场,一线指挥,统筹调度;包片督导的局领导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提前到岗逐点进行检查,指导执勤单位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各参战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队,抽调精干力量按要求到达任务地点,在各自点位上尽职履责,文明执勤,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守岗位7个多小时,保证了所承担任务路段的安全,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有力展现了肥西公安的风采,圆满完成此次安保任务。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