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环保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环保局2.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县环保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贤俊主持。 

 

环保局1.jpg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党章》、《准则》、《条例》内容做了进一步学习;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单位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标对表,紧扣“18个是否”内容,逐条对照、认真进行自我检视,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对同志、对单位负责的态度,以是否对照检视“真”、问题查摆“准”、整改措施“实”的标准,相互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最后,刘贤俊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二要不忘环保初心,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做好为民为企服务;三要牢记使命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