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人民检察院: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 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

 

检察院.jpg

 

 

    11月7日上午,肥西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参加。

 

    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集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系列讲话等内容,观看《肥西县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播》,李敏书记为全体人员作题为《守初心、担使命 做现代化新肥西的先锋建设者》的专题党课,并以此参加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讲党课比赛活动。

 

    李敏书记与大家一起分享作为党员检察干警,如何来践行初心和使命。首先,带领大家深刻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其次洞察时代背景,探究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变化、世界正在经历的百年未有的大变局、党面临的执政新考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随后谈到正视党面临的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及经济安全等各种风险挑战;最后号召广大干警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为民造福,勇于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