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开展第四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创业领军人才项目落户对接会

信息来源: 县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  ]

 

52ceb38069b1175c4b8008c8c0862c5.jpg

 

 

    11月1日,肥西第四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创业领军人才项目落户对接会在肥西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出席,14个大赛创业领军人才项目负责人,县人才办、县科技局、县财政局、县投资促进中心分管负责人以及重点乡镇(园区)组织、招商负责同志参加。

 

    14个大赛创业领军人才项目负责人简要介绍项目情况以及相关需求;乡镇(园区)组织、招商负责同志介绍了本乡镇(园区)的营商环境和项目落户优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就肥西人才、科技、金融和产业方面的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对大赛创业领军项目负责人提出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余兵就创业领军人才项目尽快落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对接、掌握项目需求,二是要专人负责、持续跟进服务,三是要形成合力、建立联动机制。

 

    会后,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肥西是一块可以创新创业的热土,希望能够扎根肥西,为肥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