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拱艳出席省农科院蚕桑研究所与铭传乡聚星社区共建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  ]

 

拱艳.jpg

 

 

    11月1日上午,省农业科学院蚕桑研究所与铭传乡聚星社区举行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恩年,县委副书记拱艳,省农科院蚕桑研究所、县委组织部、铭传乡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在铭传乡聚星社区,李恩年、拱艳等共同为省农科院桑研所与铭传乡聚星社区联合党支部揭牌。

 

    随后,李恩年一行实地参观了聚星社区嫘园蚕桑基地,听取了蚕桑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李恩年表示蚕桑研究所与聚星社区渊源深厚,希望以共建联合党支部为契机,把蚕桑研究所的技术、人才带到聚星,与当地的蚕桑产业、发展需求再次有机结合,通过党建引领的方式,推动铭传乡蚕桑产业的一次革新,在聚星片区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产业振兴力量。

 

    拱艳表示希望省农科院能加强对铭传乡种桑养蚕的技术指导和人才交流,将铭传乡的传统蚕桑产业做大做强,积极适应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要求,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提升农业的综合效益和竞争力。(袁谦)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