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总工会举办2019年基层工会干部岗位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总工会.jpg

 

 

    10月16日上午,肥西县2019年全县基层工会干部岗位培训班在巢湖中庙正式开班。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园区)总工会、工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有关县直单位和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了三天的培训课程,邀请了省总干校的专家教授给学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会社会保障工作,劳动法律知识与集体合同的签订等知识进行系统的培训。 

                  
    培训结束后,将围绕培训内容对学员进行工会业务知识技能测试。 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座谈会,征求基层工会干部的意见建议,倾听一线职工的心声,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落到实处。

 

    举办这次基层工会干部岗位培训班,目的是引导新任工会主席开拓工作思路,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履职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更好的服务肥西发展大局,服务基层职工群众。 (王建华)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