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三个课堂”让主题教育“热”起来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三河镇2.JPG

 

 

    学习是固本之举,是源头活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和党的思想薪火相传的高度,三河镇把党委书记上党课、形势政策报告会和专题集中研讨摆在重要位置,在镇党委部署下,10月11日,三河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上党课、形势政策报告会、第三次专题集中研讨如期举行。

 

    党委书记上党课——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

    “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前行,谱写三河发展新篇章”是本次党课的主题。三河镇党委书记、镇长周先惠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新时代需要不忘初心”、“谱写三河发展新篇章”、“打铁必须自身硬”回顾来时之路。以生动案例和详实数据,深刻地揭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于共产党人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作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

 

三河镇3).JPG

 

 

    形势政策报告会——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

    报告会上,三河镇党委书记、镇长周先惠为镇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政策分析课,由镇人大主席张大菊主持报告会。面临当前宏观形势,周先惠指出,要明确自身优势、找准问题短板、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一要正确看待宏观经济形势,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二要守初心,勇攀高峰,凝聚三河发展新动能;三要抓机遇,迎接挑战,实现三河发展新跨越;四要谋进取,砥砺前行,书写三河乡村振兴新篇章。

 

三河镇1.JPG

 

 

    专题集中研讨会——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

    聚焦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先行,围绕“加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召开集中研讨会,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第二章。镇领导班子成员汪春生、曾申玉、康多智、耿新民、刘宁作交流研讨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交流研讨。通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实现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奋进”的目标。(赵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