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提能力、强本领——上派镇党支部书记全面“充电”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上派镇2.jpg

 

 

    近日,上派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在县委报告厅开班。本次轮训班为期三天,采取书记上党课、专题辅导、集中学习研讨、观看专题纪录片、自学等形式,精心安排师资力量,精心设计教学课程,系统组织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国史、基层党建工作等重要内容,为我镇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上派1.jpg

 

 

    培训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一是克服工学矛盾,认真思考静心学习,尽可能排除工作干扰,让大家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来一次“大学习”,防止学习碎片化。二是让理论联系实际,学深悟透真学真信。理论学习既要入眼入耳,又要入脑入心。三是做好成果转化,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立足上派镇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次轮训班集中培训对象以全镇各级党组织书记为主体,镇中心组领导、机关全体党员,村(社区)“两委”和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共计400余人。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和如何做好城市网格化建设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专题培训,在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同时,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