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潘虹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9-10-07
[字体:  ]

桃花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jpg

 

 

    近日,桃花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晓亮博士做了一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报告,镇机关全体党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报告会。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永玲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晓亮博士结合具体案例从“初心和使命”形成的二重逻辑主要内容、“初心和使命”教育的目标旨归、“初心和使命”践行的时代要求3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初心和使命”形成厚重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详细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与要求,指出在新时代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推进伟大事业。

 

    张晓亮博士还教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8个明确,14年坚持”的具体方法。此次报告会质量高,内容实,通俗易懂,引人入胜,受到参会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学习之后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受益匪浅。今后一定努力学懂弄通悟透新思想、新理念,以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将思想的光芒转化为行动的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潘虹)

 

责任编辑:许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