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喜迎国庆 惠民普丰

肥西县供销社举办大型农展会

作者: 侯静娅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10-06
[字体:  ]

IMG_20191001_083852.jpg

 

 

    近日,由合肥民缘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肥西县供销社携手举办的“喜迎国庆 惠民普丰——大型农产品展销会”在滨湖国家森林湿地公园开展。此次农展会为期3天,肥西县30余家涉农企业、百余种农产品参展。开展当天,肥西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继哲现场了解展会情况,为肥西特色农产品加油助力。

 

IMG_20191001_090218.jpg

 

 

    吴继哲鼓励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好这样的展销平台,创新经营理念,把优质的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响亮,进一步提升全县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展销会现场人流如织,产品丰富多样。庐丰粉丝、庐州蚕丝被、三生缘石斛、黄店老雁鹅、好馋人粉折、唐房圩稻虾米等一大批肥西名优特农产品,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品鉴。

 

    近年来,肥西县供销社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主动作为,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坚持走“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之路,着力提升农村流通现代化水平,充分发挥电商、农展会等市场杠杆作用,积极组织、参与农产品营销促销活动,为肥西县供销系统乃至全县农产品品牌走出去、亮起来发挥了重要作用。(侯静娅)

责任编辑:许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