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商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作者: 商轩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04
[字体:  ]

QQ图片20190930155815.jpg

 

 

    为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近日,肥西县商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肥西县商务局综合信息中心主任、肥西县第五届道德模范刘友谊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刘友谊同志23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做事认真执着,敢于迎难而上,甘于默默无闻,长于统筹协调,多年来在商务志编写、酒类流通管理备案、农村商务网络体系建设、肥西县商务之窗网站维护、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备案、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等多项任务中带病坚持工作,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伴随着他声情并茂地讲述,一个个以往的工作场景和工作故事如电影重现,冲击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对照身边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肥西县商务经济发展、为聚焦高质量、冲刺五十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新肥西而努力奋斗。(商轩)

 

责任编辑:许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