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应急管理局结合观看国庆庆典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 胡晓云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02
[字体:  ]

集中观看70周年庆典.jpg

 

 

    10月1日上午,在国庆70周年庆典正式开始之前,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后,广大党员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国庆70周年庆典直播盛况,广大党员表示透过电视,看到整齐划一的解放军队伍和各类先进武器装备,使我们的内心格外热血沸腾。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jpg

 

 

    直播盛典后,随即召开了国庆盛典观后感座谈会。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当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讨论讲评,大家纷纷表示,祖国70年的风雨兼程,创造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职责使命担当,扎实政治信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舔砖加瓦。(胡晓云)

责任编辑:许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