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陀龙村:干群同看国庆70周年庆典直播

作者: 李惠 唐光武 信息来源: 紫蓬山 发布时间:2019-10-02
[字体:  ]

图片1.png

 

 

    2019年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祖国70周岁生日,盛大的国庆大典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一大早,紫蓬山陀龙村居委会就聚集了许多群众,大家自发前来观看庆典,一起为祖国庆生,喜庆热烈的气氛浓厚。前来的有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学生、贫困户、退伍军人,大家坐在一起畅谈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和家乡的可喜变化,感恩党的好政策让农民群众过上了幸福生活。

 

    庆典10点正式开始,当国歌响起,现场全体起立共同吟唱。随后,电视上闪过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画面,威武雄壮的三军方队、先进的现代化武器装备方队、10万名群众组成的游行方阵一一通过天安门广场……壮观的场面让大家产生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老党员张书银激动地说:“看了今天的国庆庆典,我心里一直激动不已,我为有这么强大的祖国而骄傲和自豪,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只有国家强大了,咱老百姓才能挺直腰杆,活得有尊严!”(李惠 唐光武)

 

责任编辑:许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