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非公企业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

 

桃花镇非公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激发职工爱国、爱党、爱岗、爱家的热情,近日,合肥真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赛,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公司各班组精心排练了《祖国颂》、《中国人》等13首红歌。

 

桃花镇非公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jpg

 

 

    这一天,每一位真谊人都穿上了寓意着红红火火的T恤衫;这一天,每一位真谊人都洋溢着对美好生活更加有信心的笑脸;这一天,每一位真谊人都想对祖国表达他们最真挚的热爱。

 

    红歌赛一开始,全体员工起立高唱《国歌》,在雄壮国歌声中,红歌赛拉开了序幕----第一个节目是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表演的配乐诗歌朗诵《祖国颂》,在激昂的配乐中,党员、积极分子们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崇敬的心情。

 

    接下来,计划科和财务联队的舞蹈《红星闪闪》,给全场带来了耀眼的光芒,正如歌词所唱的一样红星闪闪放光彩,闪耀的红心为真谊人指引着方向。

 

    大件班《我爱你,中国》,那高亢嘹亮的男高音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那是一种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

 

    一首首动听的红歌,展现了新时代真谊人团结一心大合唱,风雨同舟共前行,歌唱祖国歌唱党的情怀。

 

    全场气氛活跃,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评出了此次比赛的名次。最后,在合唱指挥的带领下,全体员工齐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欢乐的歌声在真谊公司的上空飘荡。(项淑慧 陈苗云)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