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聚力“四坚持”练好“四字诀”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

 

三河2).JPG

 

 

    坚持把好关口,创新载体,“学”字当头。把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形成“个人自主学和领导带头学”+“集中研讨学、专题辅导学、理论宣讲学、视频推送学”的“2+4”学习模式。推进基层党组织“两线联动”,对身体不便的年老体弱党员进行结对帮学,对流动党员进行微信督促学,实现普通党员“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学。全镇上下持续推进,掀起抓学习、真学习热潮。

 

三河镇1).JPG

 

 

    坚持示范引领,以上率下,“带”字先行。镇党委领导班子坚持全过程带学、全覆盖讲学、全方位督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带头发言谈认识;对每一个研讨专题,带头总结谈领悟,既在思想理论上“接天线”,又在思考感悟上“接地气”,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做表率、树榜样,以上率下引领全镇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坚持氛围营造,上下齐心,“干”字为实。积极参与“激发爱国热情、聚焦奋斗力量,共建美丽肥西” 大合唱活动;组织“点亮三河古镇,闪耀百强肥西”大型亮灯活动,肥西县道德模范、好人代表等70人参与放河灯,200组家庭同声唱响《歌唱祖国》,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当晚,小南河沿线灯光带同时亮起,并点亮寓意普天同庆的百盏百姓灯,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借助古镇新夜景亮化,打造夜色经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旅游需求,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坚持分类指导,全面推进,“导”字为责。镇党委十二个巡回指导组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注重方式方法,强化分类指导,在自身吃透把握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分组下沉各党组织指导开展工作。全镇26个村(社区)党组织、机关党支部、镇直单位党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已基本全面部署完毕,确保三河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赵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