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重温革命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

 

交通4.jpg

 

 

    近日,肥西县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渡江战役纪念馆进行。重温革命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担当新时代使命。

 

交通局1.jpg

 

 

    在渡江战役指挥将领的雕塑前,全体党员同志严肃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每个人都郑重的在党员承诺书上签写下自己的名字。铮铮誓言,是对共产主义无悔的承诺;笔笔签名,是对个人信仰庄严的许诺。胸配党徽,心怀敬畏,全体党员认真的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八个展馆,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在这片生与斯长与斯的热土上,多少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换来今天新中国的盛世。这是一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革命传统教育之行,更是一次沿着革命前辈足迹矢志不渝的信念之行。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肥西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组的带领下,用奋发勇为的精神,砥砺前行的意志,勇担时代的使命,奋力开创肥西交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