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委副书记拱艳赴花岗镇调研并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

 

拱艳.jpg

 

 

    近日,肥西县委副书记拱艳到花岗镇粉坊村、四合社区、陶店社区等7个村(社区)进行调研走访,了解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拱艳 (2).jpg

 

 

    拱艳副书记采取“四不两直”的调研方式,直奔调研现场,随机走访农户,走访五保户、贫困户、退伍军人共5户。调研过程不走过场,每到一个村(社区)都会组织老党员、老村干部、种粮大户、养殖大户开展座谈会,要求村两委回避,详细了解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村两委工作能力、主题教育开展等实际情况,面对面了解村级工作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群众解决迫切需要解决的烦心事揪心事。

 

拱艳 (1).jpg

 

 

    拱艳副书记强调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各党组织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指出花岗镇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转变思维,要动脑子、想点子,整合村内资产、资源,杜绝资源浪费;要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有考虑、有意识、有担当、有为老百姓服务意识,结合美丽乡村,加强保洁公司管理;要加强社会治理管理能力,增强对小微企业整治力度,坚决抵制不符合环保标准企业进村,紧抓环保问题,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