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级检察院同台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

 

DSC_7994_副本.jpg

 

 

    5月14日,省、市和县检察院、上派镇政府联合在肥西县上派镇法治广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昭军,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祖权等领导到场指导活动开展。

 

    本次宣传活动是按照省检察院统一部署开展的,活动的主题是“扫黑除恶、敦促自首、欢迎举报”。来自三级院的10多名检察干警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散发宣传材料、认真讲解展板、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内容,充分让群众了解一年多来扫黑除恶斗争的成果、认识涉黑涉恶案件的主要表现形式和重大危害、知晓惩治犯罪的相关法律规定及检举违法犯罪的方式方法。现场一位老人连声称赞“好、好,老百姓太欢迎了!”我来多拿点材料,回去让家人、邻居都看看,多了解情况。与此同步,县检察院安排驻看守所检察干警联手县看守所找在押人员谈心谈话,鼓励他们放下包袱、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增强“第二战场”的宣传力度。

 

    据悉,该院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还邀请电视报纸记者采访报道,利用媒体多方位开展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效应,提高人民群众对涉黑涉恶犯罪的鉴别力和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形成对扫除黑恶势力犯罪的强大声势。(周云)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