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教体局:青春同心向党 党团同行追梦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

 

演讲_105948_副本.jpg

 

 

    近日,县教体局党委在肥光小学举行主题为“立足岗位比贡献 我为旗帜添光彩”演讲比赛,讲述在广大青年教师的奋斗故事,集中展现当代奋斗、奉献在肥西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青年党员、团员教师扎根校园、坚守课堂,专注倾情于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崭新风貌。

 

    该局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特邀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单位部门领导担任赛事评委,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积极响应,层层选拔,推选出56名优秀选手参与比赛,角逐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的奖项。

 

    赛场上,选手们或自然流畅或抑扬顿挫亦或铿锵有力,语言优美,精神饱满,体态优雅,用六分钟浓缩的教育故事感动、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工作人员,折射出肥西教育人背后的辛劳和付出,彰显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参赛选手们收获了难忘的瞬间,赢得了普遍的赞许。

 

    通过党带群团活动,旨在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激发教体系统党员、团员青年教师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并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实践中,在平凡光荣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在党旗团旗上书写精彩的一笔,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