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铭传市场监管所护航第二届蚕桑文化旅游节食品安全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游铭传故里,品蚕桑文化”,5月11日-12日,为期两天的铭传乡第二届蚕桑文化旅游节在启明社区广场正式启动。

 

    为确保旅游节期间食品安全,铭传市场监管所认真履职,强化监管:一是对承担接待任务的10家餐饮单位实行监督指导,对加工和用餐场所的卫生环境、餐用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及操作情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二是对活动现场参展单位及周边商店进行食品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经营者证照情况等,由于旅游节期间气温较高,铭传市场监管所要求参展单位对食品进行遮阳存放;三是宣传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督促经营者做好食品安全自查工作,落实经营主体责任。

 

    通过宣传指导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食品经营户经营行为,确保了文化旅游节期间消费者的的饮食安全。(石红丽)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