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效能建设工作大会

信息来源: 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

 

图片11_副本.jpg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效能建设,5月13日,肥西县环境保护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效能建设工作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贤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春余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大会作会议报告,其他党组成员列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玖松主持。

 

    会上,首先由周春余代表局党组向大会作会议报告。他主要从“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干部职工自身素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担当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效能建设提速增效;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从“制度监督有待加强、效能提升不够均衡、规矩意识有待提高”三个方面对存在不足提出意见建议,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树立大局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纪律建设,强化正风肃纪;严格监督考核,选好管好干部;强化宣传教育,加强日常指导”五个方面和“抓作风转变、抓规范行政、抓效能提高、抓效果考量”四个方面分别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刘贤俊同志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抓好效能建设工作,打造一支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叫得响、作风上过得硬的环保队伍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知在行前,以入脑入心的要求切实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摸清摸准全局存在问题和不足;三是突出重点,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

 

    会上,部分科室负责人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作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的表态发言,局党组与部分科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夏尚)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