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2019年全县人才工作者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

 

授课现场.jpg

 

 

    5月5日至5月11日,肥西县在无锡市委党校举办肥西县2019年全县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园区)分管领导或专职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

 

参观永联小镇.jpg

 

 

    在开班仪式上,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全面对比了肥西和无锡的地域区位、产业类型、载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学思路、学创新、学做法”的“三学”要求,并要求结合《肥西县人才驱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和《2019年人才工作要点》提前谋划思考,认真看、认真问、认真学,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参观洛社镇.jpg

 

 

    此次培训班由肥西县人才办牵头主办,按照对标对表、取长补短的思路,将人才工作融入到经济、产业之中,围绕人才工作、产业转型、载体建设等六个方面,开设《无锡新区人才工作的经验做法》、《发展新经济  培育新业态 催化“智能十”  激发新动能》、《无锡产业转型升级的思路与对策》等课程,参观学习永联小镇、物联网小镇、法尔胜集团和山联村,通过专题教学、现场观摩、小组讨论、撰写心得等方式,进行思想碰撞,开阔思路、提升眼界,切实提升全县人才工作者的能力水平,为实现肥西高质量发展、挺进全国五十强的目标提供力量支撑。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