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

 

QQ图片20190513084448_副本.jpg

 

 

    5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到上派镇、严店乡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在严店乡西郑岗村、管祠村,郜志华认真听取乡村相关情况介绍后,了解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现状以及换届后村级组织运转保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情况。

 

    郜志华指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是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需要,是建设美好乡村、带动农民增收的需要。郜志华强调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要因地制宜,要突出科学发展,从本地实际出发,用市场经济的理念、办法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要主动与市县相关等部门联系,寻找政策和项目上的支持,充分发挥各级财政资金和项目资金的引导作用。要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发展集体经济和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围绕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丰富载体,创新方式,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调研中,郜志华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更是各级党组织的“一把手”工作,务必抓住手里、放在心上,不断推进,取得实效。 

 

    当天,郜志华还走访了三元村贫困户李家雨,并到上派镇派河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和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