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隆重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专场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5-14
[字体:  ]

 

图片1_副本.jpg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传承与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丰富护理工作的内涵,肥西县妇计中心于2019年5月12日下午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活动,演出在该院中心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心主任吴俊,中心副主任董先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办公室、后勤处、医务处、药剂科、儿科、妇产科、麻醉科等科室均派代表出席活动。

 

    演出在全体护士的宣誓中、高帆护士长的带领下拉开序幕,护理工作者们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奉行革命的人道主义精神,坚守救死扶伤的信念,履行保存生命、减轻痛苦、促进健康的职责。遵守忽视的职业道德规范,像南丁格尔那样,以一颗同情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手,以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 宣誓过后,护士们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阵阵掌声。

 

    演出中吴俊主任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的成绩,并对辛勤坚守在岗位上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我们全体护理人员更加更好的投入到护理工作当中,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与时俱进、不负重托。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不断开创中心护理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