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启用暨任务分解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08
[字体:  ]

 

1_副本.jpg

 

 

    5月6日,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启用暨任务分解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宣丽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旻,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光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功杰出席会议,各乡镇(园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管理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郜志华主持会议。

 

2_副本.jpg

 

 

    会上,胡光喜宣读了《中共肥西县委 肥西县人民政府关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胡功杰宣读了《关于做好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上线前有关工作的通知》。

 

    宣丽玲在动员会上说,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今天正式启用上线运行,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干先锋”云平台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学干先锋”云平台的功能设计,要高质量完成当前任务分解的各项工作,要全力保障“学干先锋”云平台顺畅运行。

 

    宣丽玲指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做好任务分解工作,各单位要抓任务源头梳理,更加注重“公开性”,在年初公开所有“考题”,公开所有评分标准,公开所有考评程序,年终公开所有任务的得分与扣分情况;要抓过程管理,更加注重“差异性”,主要体现在考评对象差异化分类、考评指标差异化设置、考评实施差异化操作、结果等次差异化评定;要抓成效落实,更加注重“综合性”,从2019年开始将“党建考核”“目标考核”以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上线运行,通过权重的指标设置,每个单位一张卷,卷下直接是具体任务,不设小考卷;要抓动力激励,更加注重“动态性”,对党员教育、支部活动、基层党建、任务进度、干部履职担当等进行全程纪实、实时考核。

 

    郜志华就做好“学干先锋”云平台启用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战略意识,统一思想;要精心谋划、抓牢分解的具体任务;要明确专人负责,形成管理员常态化机制,扎实开展好这项工作。

 

    浙江大学博士、上海政民信息科技中心总经理郑显伟就肥西县党政机关工作落实考评体系及“学干先锋”云平台相关工作作业务培训,中泱善成(杭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工程师张扬向参会人员详细展示了“学干先锋”手机APP及PC端的功能操作。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