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扎实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9-05-09
[字体:  ]

 

1_副本.jpg

 

 

    为有效提高群众对平安肥西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强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参与率知晓度。5月8日上午,肥西县丰乐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医院、镇红十字会在镇农贸市场人流集中地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的知晓率,让群众进一步知晓“0551-12340”调查热线,提升广大群众主动参与支持平安肥西建设的热情。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发放手提袋和扫黑除恶宣传扇等方式,进行现场接待咨询讲解。

 

    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你们的宣传,我们不仅知道了‘12340’不是诈骗电话,也搞明白了什么属于黑恶势力,增强了我们老百姓对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的认识”。此次活动,不仅大大提高了群众对安全感和满意度的认识,也营造出“扫黑除恶、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维护了社会安定和谐。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