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李祠社区“五组合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

 

imgapp[2]_副本.jpg

 

 

     为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花岗镇李祠社区党员干部齐上阵,成立摸排组、登记组、行动组、宣传组、资料报送组,“五组合力”切实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广泛摸底排查。社区安排专门人员牵头,由各村民组组长组成摸排组,对辖区内乱堆乱放、废弃厕所、河塘沟渠漂浮物、黑臭水体等进行摸排,切实摸清底数,确保实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

 

    详实登记造册。对摸排的废弃房屋、厕所等及时进行丈量登记,做到摸排一处,登记一处,不重不漏。以问题为导向,建立起工作台账,明确起整治责任人,对排查到的问题进行销号管理。

 

    快速行动落实。由社区“两委”组成行动组,动员党员群众,广泛参与,快速行动。按照“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方式,对辖区内花孙路、花叶路沿线环境进行集中整治,以点带面,辐射带动整体村容村貌改进提升。

 

    强化宣传引导。通过成立宣传组,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动员活动,并且利用宣传广播、电子屏、宣传折页、标语等形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村民清洁卫生意识,推动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及时总结上报。坚持每周召开“两委”专题会议,定期总结并查找存在的问题,对发现问题的及时加以解决。成立资料报送组做好报告工作,实行每周、每月和每季度的报告制度,进一步加大推进落实力度。(吴平  陈艳)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