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325080234.jpg

 

    2019年3月23日下午,肥西县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县委党校顺利结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作培训班总结讲话,要求学员们真学真做,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形式包括辅导学习、集中上课等,还组织学员参加“致敬共产党人”朗读音乐会;培训教师既有省委党校教授,也有党政部门领导和具体业务人员;培训课程从党的指导思想到党的性质宗旨,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到全面从严治党,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理论联系实际,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认清党的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培训期间对参训学员入党资料进行了集中会审,课程结束后还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参训学员113名,跟班学习联络员13名。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