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远程教育讲“时效”重“实效”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311172440_副本.jpg

 

 

   “这些课程很值得看!”日前,在观看远教节目《离不开的家》之后,一名党员如是说。

 

    作为远程教育精品“周”推荐节目,《离不开的家》讲述了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龙泉庄村党支部书记温守文,四十多年来初心不改,用自己毕生的精力和时间,带领龙泉庄村的父老乡亲实现温饱、共同致富、改变家乡面貌、创造美好生活的感人故事,感染着上派镇六楼会议室里的每一位观众。

 

    而这只是上派镇推动远程教育的一个缩影。以“时效”和“实效”为目标,上派镇将远程教育融入工作学习日常,帮助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讲“时效”。精品节目“周”推荐一上线,上派镇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在固定场所播放,并通过微信群、QQ群等途径通知各村社区。采取集中观看和自主点播相结合的方式,营造浓厚氛围,形成传播优势,实现议程设置。

 

    重“实效”。以远程教育为抓手,推动学出实效、干出实绩。通过“站点+三会一课”、“平台+学习菜单”等模式,丰富学教形式,增强学用效果。引导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建设、人民幸福、社区服务管理创新等重点工作,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了解新形势,明确新要求,增强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本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徐青松)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