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政法委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体:  ]

 

imgapp[5].jpg

 

 

      近日,县委政法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昭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印发<关于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向张雪松、孟鸣之同志学习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安排布置该委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专项行动有关重点任务。

 

  戴昭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的突出表现,开展一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排查,坚决整治“多推虚浮”等基层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要压降文件、会议数量,合并考核、检查次数,破除“痕迹主义”,把更多精力留给基层抓工作落实。要突出领导带头,班子成员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主动向群众问计问策,推进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统筹做好专项行动和当前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中心任务,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孙紫良)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