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学干先锋”云平台运行细则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01
[字体:  ]

 

IMG_5459_副本.jpg

 

 

    2月28日,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运行细则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肥西“学干先锋”云平台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主持。 

 

    会上,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系统设计咨询专家郑显伟博士首先从系统的总体框架,考核指标的设置要点,各单位主要职责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学干先锋”云平台运行细则。 

 

    上海复旦大学张俊峰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外地的成功经验做法,并针对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运行细则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明确导向,形成合力;二是要明确责任,定职定责;三是要管理+技术+服务并行;四是要树立典型,形成亮点。

 

    在交流座谈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单位的职能特点,结合两位专家的讲解作交流发言,对“学干先锋”云平台运行细则提出意见和建议。

 

    汤先新在会上要求: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是一项涉及全局的系统性工程,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结合运行细则,认真对标加以消化,尽快谋划2019年本单位的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为平台的上线运行做好提前量。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