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来桃花镇授课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9-03-01
[字体:  ]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来桃花镇授课_副本.jpg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健全“一抓双促”组织体系,完善社区治理体制机制,2月24日至25日,桃花镇开展社区干部及村民组长培训班,邀请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费广华前来授课。社区村民组长、“两委”干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分工干部等共计190余人参加培训。

 

    费部长从宗教的本质、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概述、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正确认识和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中国的宗教现状、合肥市宗教概况以及结合该镇宗教基本情况对基督教做详细讲解。过程中,费部长以讲述为主,生动的将宗教工作存在的必要性、意识形态等抽象的概念用一个个古今中外事例形象的表述清楚,参会人员表示听完费部长授课,对宗教和意识形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最后桃花镇党委书记夏伦云表示:学习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希望大家能深刻领会培训内容,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以服务大局为主线,积极投身宗教中国化建设,更好更快的做好宗教工作。(王铭)

 

责任编辑:周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